砂之果实

圈地自萌的搬砖工

【授权翻译】【死神bleach|一露】nymph and satyr(1)

作者:appleschan

 

地址:https://www.fanfiction.net/s/10664807/1/nymph-and-satyr

 




*

开搬这篇文时,从我出坑死神时算起已有8年了,从很久之后猝不及防被官方喂屎时算起也已有3年了。当初在坑里时看了怕有小半个f站的一露文,好文数不胜数,但印象最深的要算这篇。最近突然自我膨胀开始动手搬文,想来想去还是忍不住开翻这篇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*

预警:



ffn分级为M


心理医生AU,主一露,隐白露(这里的一露情节有点让我想起夜色温柔里的迪克和尼科尔)


hardcore有,incest有(设定白露为亲兄妹),违反职业道德有


是否OOC见仁见智



ps:职业人士和服务对象发生情爱关系是极不职业的行为,如果心理医生发现自己对病人产生了感情(或者病人对自己产生了感情),正确的做法应该是要么处理好自己的感情,要么将病人转介给其他医生。本文中的做法请勿模仿。当然,如果你已经成为或将要成为一名心理医生,你一定已经知道这些了。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对谁碎碎念……


正文:




图链

评论(8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