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之果实

圈地自萌的搬砖工

【授权翻译】【死神bleach|一露】nymph and satyr(4)

目录

 

4.

 

8小时前

 

“你感觉怎样?”

 

“我还指望你能告诉我呢,心理医生先生。”

 

他觉得她是由层层谎言包覆而成的。

 

这间诊室就在他办公室隔壁,朽木小姐就坐在他对面的大沙发椅上,他们之间是一张小小的咖啡桌。

 

“我哥哥去世了,他把一切都留给了我。我想他。”她懒懒地说。

 

一护哼了一声,从转椅上站起身,脱下了他标志性的白大褂,摘下了眼镜。

 

他一边朝她走去,一边解开了衬衫最上面两个扣子。

 

在此过程中,露琪亚只是漠然地看着他。

 

心理医生到了她跟前,拉过那张小咖啡桌,坐了上去——当着她面——抓住她的椅子扶手,把她朝自己面前拉了拉。

 

“从现在起,我们就别再扯淡了。”他低声斥道。简直带着勾引意味,露琪亚想。

 

“我觉得你哥哥没有死。”

 

她一言不发。

 

他不指望她答话,就接着说了下去,“我有个患解离性障碍的病人,以为自己住在英国,我随他去,甚至还问他要了一张去那的单程票——嘿,我他妈还真得到了一张。有个疯子开了家面向小孩子的搏击俱乐部,当然了,我为他叫好。结果他们定期送给我一些自制的糖果。还有个正在戒毒的瘾君子,说他参加主日仪式,可那纯属瞎扯,他其实只是翻过棉花糖彩虹,去见他的独角兽朋友了。明白了吗?”

 

“在这里,脑子一塌糊涂再正常不过。你看心理医生就是因为你脑子一塌糊涂。去他妈的,我们本来就是靠这个挣钱的。”

 

不对劲。这个心理医生身上一切都不对劲,她想。

 

“在这里,我们不扯这套鬼话。”

 

他的脸离得太近了,露琪亚不安地挪了挪身子。

 

“现在,我再问你一遍,你感觉怎样?”说出你的故事。我要听实话。

 

可是,她挑衅地对上了他的眼睛。

 

“我还指望你能告诉我呢,心理医生先生。”

 

一护只是叹了口气,低头看看她光滑的双腿。他又叹口气,然后看着她。

 

“好吧,我来说说你的计划:你跑到这来,提出要看心理医生,然后勾引这个心理医生,跟他上床,再没事人一样离开。”

 

朽木小姐一声不吭。

 

“我猜一切都在照你的计划进行,所以要我说,没错,你他妈感觉好极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30)